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心中暗暗想到。上學,放學,忙忙碌碌又是一天,晚上回家又想起了那件事,儘管它對於別人也許不重要。

  那是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要上初中,要考試,我又是那樣的信心十足。考試時間到了,不一會,我順利的答完了試卷,檢查完畢,正準備交,可是發現一道數學題看錯了題目,我慌忙的想改,剛想出正確的思路,準備寫時,考試時間到了,我越來越慌,心裡如同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那張數學卷還是沒寫完,被監考老師硬是從我手中搶去了……回家的路上,我委屈的哭了,不知道如何面對……我心裡描繪着預想的情景,可能我低詁了自己,我並沒有如此軟弱。回家的路上,我一面走,一面為自己加油,讓自己不要因錯一道題,而影響了下午的考試……下午,我考的卻沒有預想的那樣順利,但考的還可以,最起碼是題全打完了。

  公布分數的日子到了,我果然考的不理想,不該錯的錯了,我快難受死了。我坐在窗台上暗自落淚,一天幾乎沒下過窗檯,但我想通了:一次的失敗,不代表着人生的失敗,在哪裡跌倒的,就應站起來,繼續勇敢地大步向前走,要勇敢地面對失敗和挫折,在人生的道路上誰沒有過失敗誰沒有過挫折?但,儘管我想通了,但,畢竟是第一次考的那麽差,我的父母也批評了我,心中的傷痛還沒有完全消除。我不想聽別人的安慰,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坐着,坐着……讓我的心溶入大自然中,讓大自然來安慰,看着自然景物,我沒想到自己如此不堪一擊……

  那天,我在日記上寫了很多很多……經過心中激烈的思想鬥爭,我還是從痛苦的蛛網中掙脫,恢復了往日的我,快樂的我!

  雖然考的不理想也許很正常,但我卻因從未落下過前十名的緣故而受到了不必要的傷痛。因為學習是一個過程,你怎麽能不遇到失敗呢?

  在失敗面前不能低頭,應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對自己說:“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