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原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原創)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到課堂,永遠遲到慌張,成績單要往哪裡藏?不要批評我的智商,有太多期望,想帶着玩具到處流浪…….”收音機里一直重複着那首歌,有了<<青春期的故事>>這首歌,於是就有了這樣的煩惱。
每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同學門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該怎麼辦呢?這麼差的成績,又要簽名了,同學門都等待這班主任的挨揍,任課老師的批評,父母的愛的教育。但兩個同學相互相竟爭時,某一位同學考差了,對這位同學來說也是一種煩惱,因為他輸了。
 最要命的是父母的挨罵。有一次,我把一大堆同學帶到家裡來,然後是打開錄音機瘋狂的跳舞,把家弄的亂七八糟,漸漸地,飲料瓶,糖紙,果皮幾乎丟滿地,不管它!中午,正當我們玩得十分忘行之時,“聰聰”嚴厲的聲音嚇了我一跳,回頭一看,要命!媽媽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的面前。這時,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朋友們都溜之大就吉了。媽媽氣沖沖地關掉了錄音機。“恩!這下有好受的了。”想到這,我悄悄地看了媽媽一眼:滿臉的怒氣,眼睛直盯着我。我嚇的把頭掉了過來,再也不敢看過去。“你看看你,我剛走了一會,你就把家裡弄的成這副模樣,還像個中學生的樣嗎?要不是我還有些事,這一天不知道還會瘋到哪去。”接下來的訓話就不用提了慘的要死。我站在原處低着頭一動也不敢動。好不容易才聽到媽媽說了一聲:“還不趕快把東西收拾乾淨。”一聲令下豈敢違命。收拾房間時,自己才發覺房間確實弄得特別糟糕。
晚飯後,我剛想走,媽媽叫住了我,“媽,有事嗎?”我小聲地問着。“恩,坐下來,我們談一談。”我順從地坐下來,“聰聰,你也不小了,該懂事了,怎麼還像個小丫頭似的,一天到晚地玩呢?現在你的功課已經很緊了,你應該自覺地學習了,家裡的每個人對你都抱有極大的希望,你怎麼還不能用心讀書呢?”
 啊!煩惱,學習的壓力,父母的嘮叨和期望,這個世界還是沒有讓學生活的路啊。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那煩惱也不就是快樂之母嗎!
 在這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人的一生精彩而坎坷,酸甜苦辣應有盡有。如果酸的多了,讓人生充滿激情,如果苦的多了,讓人生充滿自信,因為挫折過後需要一顆自信的心靈 。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原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