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明亮的小河,我非常喜歡這條小河。

小河生機勃勃、充滿活力,有許多生物在裡面生存繁衍。有許多小魚兒在游來游去,像是在和同伴們捉迷藏;有許多蛤蜊把自己的身子縮成一個團,彷彿是怕螞蟥把自己吃掉;有許多小蝦張牙舞爪,把水草弄得“遍體鱗傷”……

我和哥哥來這兒玩的時候總會撈一些蛤蜊回去吃,那蛤蜊吃起來美味無比,只不過我覺得他們太可憐了,於是就把剩下的那些給放回去了,沒再吃過。

有一次,我和哥哥對小河的源頭產生了好奇,於是我們便去尋覓它的源頭。雖然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但終究沒有發現這條河源自何處。我想,這條河一定是匯向茫茫大海的,它一定是大海的一部分!

我美麗的家鄉有了這條河流的點綴顯得更具色彩,我愛這條小河,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