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策馬奔騰—尋找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策馬奔騰—尋找溫暖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踏過千山,越過萬水,千里迢迢地來到這世間,為的就是擺脫那黑暗中的孤寂與寒冷,我需要溫暖,我渴望溫暖,所以我要尋找溫暖。

  第一站,我在媽媽懷抱里找到了溫暖嗎,乍臨人間我又冷又怕,這個陌生的環境令我不安,於是我嚎啕大哭,那個把我帶到人間的女人用乳汁餵養我,用她的體溫溫暖我,滿足的我安然入睡了,一覺醒來,我十八歲了,漸漸的我想要脫離她懷抱,因為我覺的那不再是溫暖了,於是,他與我揮淚送別,儘管她很不舍,但留不住我那可待飛的心,發出祝福給我做伴,用她虔誠的禱告為我護航,從她心靈深處發出的召喚告訴我:“累了就回來,媽媽的懷抱永遠溫暖。”

  第二站,高個“朋友的情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一路走來,結識了哪些榮辱與共,感到想找的知己好友,人生路上正是有了它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才能走的昂首闊步,我才能視重重阻礙如泥丸,我才能在布滿荊棘的羊腸小道上如履平地。

  一日閑來無事,我打算站在街道上等待溫暖,瞧,來了,那個小青年主動幫一位老奶奶把手裡的東西拎上了樓,他做的那樣熟練,應該是經常做的緣故吧!那邊,一個小朋友把手裡的一枚一元硬幣放到了路旁的殘疾人的碗里那大概是他打算買冰激凌的吧!,還有一群人在采血車前排隊等着獻血呢!啊!還有人主動給我送溫暖,已為蹬三輪車的大叔憨厚地笑着問我是不是迷路了,我謝到:“我在這裡尋找溫暖呢”,他笑了笑“溫暖其實無處不在,哪裡需要尋找呢?我明白了只要有顆善良的心,那裡都有溫暖。

  這次尋找,我找到了泉水般的溫暖,那是親情;找到了麵包般的溫暖,那是朋友;找到了陽光般的溫暖,那是路人給的。希望我們都有一顆溫暖的心,溫暖自己,溫暖別人。

  這年頭的陽光越來越溫暖,冬天也不再寒冷。

  高三:滄海遺風

您正在瀏覽: 策馬奔騰—尋找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策馬奔騰—尋找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