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龍之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之魂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首,站在高山上回首,回首看這19年的生命歷程。這19年失去了很多,得到了許多,擁有過許多,放棄的也更多。當放棄的童年的天真浪漫,卻擁有了青年的青春活力:當放棄了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又迎來了枯燥的讀書生涯。

  一年年的成長,一天天的變化原本美麗的東西卻不再那麼完美,原本簡單的東西卻想的那麼複雜。有時真想那時間定格,永遠活在年孩童時代或長大也能擁有童心。唉!可是這可能嗎?當世界變的污濁;當人們的心被利益侵吞;當心之窗被金錢蒙蔽;當邪惡在人世橫行,一卻努力都顯的那麼蒼白無力。唉!真想毀滅這世界骯髒的東西,可我有這能力嗎?就算有我又忍心嗎?問蒼天,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太陽升起來了,又一個新的早晨,又一個希望的誕生。誕生吧,這高尚的願望;奮鬥吧,這不滅的龍魂。讓世界歸為和平,讓人心歸為寧靜,就算用生命做為代價又再所不惜。用這高昂的頭顱去傲笑吧,用這無敵的氣勢去征戰吧,把這一卻骯髒的鮮血都洗去把,讓純凈的鮮血重新滋潤這乾枯的大地。

  太陽又落了,帶着一絲不舍,帶着一點溫暖走進遙遠的天際。夜來了,帶着黑暗與虛無,刺眼的霓紅燈還在閃爍。我呼喚魂之力,醒來吧,用你容納萬物的胸襟去擦亮這心之窗吧;龍主魂,跳躍吧,用你這純凈的魂力去洗凈這世間的罪惡吧;沉睡愛心,醒來吧,以我的生命去呼喚,去吧沉睡的愛心用你的力量去呼喚你的同伴吧,讓愛心充盈這個世界吧,讓世界再一次溫暖吧!

  夜走了,帶着眼淚與感動。亮來了,帶着欣慰與信心。出發吧,勇敢的戰士,以你的雙手去結束那罪惡的生命吧;閃爍吧生命的陽光,以你的光去照亮那黑暗的人群吧;響起吧這正義的槍聲,以你的憤怒去結束那邪惡的叫聲吧;走吧,倖存的戰士,當世界再一次歸為和平,當人心再一次歸為寧靜,我們該走了,倖存的戰士,去沉睡吧,沉睡在寧靜的山嶽,去感召生命的力量吧,去享受自然的和諧吧。

  夜再一次來臨,不再有黑暗與虛無,有的只是寧靜與和平。再一次以這龍之魂去呼喚大地,大地,復蘇吧,以你綠色的手臂去擁抱你的子民;龍之魂,安心吧,把你的力量丟給龍之心吧,讓龍之心永遠明亮,讓心之窗永遠明亮;龍之心,用你的話語唱出你的心聲——

  龍落凡塵起劍舞,孤龍獨對濁酒杯。

  金戈鐵馬平天下,一龍獨笑山林間。

  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龍之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