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的手摸着很光滑,柔潤,媽媽的手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和安全。

  媽媽的手讓我感到溫暖。記得小時候,一次,我發燒了,媽媽一會兒撫摸着我的頭,一會兒給我測體溫,一會兒給我敷額頭,媽媽的手讓我感到好溫暖。

  媽媽的手非常靈巧。媽媽總是利用休息時間綉十字綉,她為我們的車上修了一個十字綉平安福,上面的花紋很漂亮,每當看到平安福,我心裡都會想:“媽媽的手真靈巧!”媽媽的手還會織毛衣呢!小時候,媽媽為我織了一件毛衣,上面綉了一個笑臉,這個笑臉被媽媽織得栩栩如生,每當我穿上這件毛衣,小朋友們都很羨慕我。

  媽媽的手讓我感到很安全。有一次,我們在廣場上玩,我看到幾位大哥哥在滑冰,像要飛起來一樣,我也覺得滑冰很簡單,心裡很羨慕,媽媽就給我租了一雙滑冰鞋,當我穿上滑冰鞋時,站都站不穩,媽媽就用那雙手一直扶着我,當時,我心裡感到踏實又安全。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安全的,這雙手就是一把雨傘,替我遮風擋雨,這雙手讓我幸福快樂地成長。

  高三:15987456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