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仲夏夢之夜--記東方之子中英文朗誦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夢之夜--記東方之子中英文朗誦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仲夏夢之夜--記東方之子中英文朗誦會 標籤:朗誦會作文 東方之珠作文 仲夏之夜作文 英文作文

仲夏夢之夜 

  ——東方之子中英文朗誦會 

  08年7月18日19時,仲夏夢之夜——東方之子中英文朗誦會在北校區一樓大廳正式開始。學校二十多位教職工均參加了此次活動,其中六位資深教師眾望所歸擔任評委;十三名參賽者的朗誦聲情並茂,各具特色;校長的穿插主持和總結陳詞幽默而精彩;舒緩的背景音樂更為此夜營造了夢的氛圍,朗誦會在老師們的陣陣熱烈的掌聲中結束。 

  此次活動旨在促進教師之間的交流,豐富教師的課外生活,創建獨特的校園文化。同時,參賽者標準的英語口語更展示了東方之子外國語學校教師的業務水平,也對他們在交流對比中發現不足,不斷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有促進作用。 

  朗誦會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十三名朗誦者既有中文版式又有英語形式,內容涉及社會、生活的多個方面。英文版中唯一的男選手常宏以《Top Star-Yao Ming》開始了仲夏夢之夜,演講中常老師介紹了作為national hero 的姚明的出色的技術以及同樣優秀的人格。劉慧老師的《Topic》雖然簡潔,卻從容自然,以清新之感引人注目。複雜的生活往往讓人很難從中尋找到平衡,而邵曉超老師的《Life’s Balance》卻用四句Don’t告訴大家如何在工作、家庭、朋友、健康、精神這五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之間找到平衡。從生活中走出,大家又隨劉璐老師一起走進泰戈爾的《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去品味經典。參賽者中年齡最小的苗琦惠以《Mum,Please Don’t Cry》將真摯的感情在抑揚頓挫的聲情中表現的淋漓盡致,一聲聲的“Mum,Please Don’t Cry”讓大家的心隨着她感情的變化起伏着、震動着……最後,李校長的朗誦更為別開生面,雨天誦《雨巷》,在緩緩的音樂中將全場的情調浸上了一層浪漫,中文版的形式更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成為全場的亮點。 

  賽后,李校長就此次活動進行了總結,希望藉此次活動增進教職工之間的交流,大家能夠更加團結一致,齊心協力,為把東方之子外國語學校的事業做大做強,把學校辦成淄博市最好的學校這一共同的夢想並肩奮鬥。

您正在瀏覽: 仲夏夢之夜--記東方之子中英文朗誦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夢之夜--記東方之子中英文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