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夢初醒,雅意隨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夢初醒,雅意隨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夢初醒,雅意隨心 標籤:夢初醒作文 夏夢作文 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夏夢裡謐然而睡的公主啊,寧靜雅緻,樹林里遺落的陽光彷彿垂涎欲醉,伊戀自然夢一般的幻跡,連花兒的魅影也不能讓公主痴往,只想在蓉蓉的靜謐中尋覓一染安恬,涓涓細流,載着清晨之子的歌謠,匯成一幽愛河,凌露閃着茫茫樹影,暗影浮動,公主微啟萌眼,初曉晨曦,醒時亦在夢中,睡時身雖安寂,痛苦仍然醒着。此時彷彿時光也在聆聽彼此的心聲,清晨之子愛上了公主的純雅,真然,從公主的一個微笑中彷彿看到了她的整個世界,悄悄地吻了吻公主的額頭,公主不懂這一切,也許這就是一場朦朧的舞縈悠夢吧,乳色的天空下纏綿着紫宵雲海,公主不相信是真愛的到來,更不相信清晨之子的深情,清晨之子魅雅清風,不希望一切都是他幻想出來的幻想,只希望一切幻想都會燃燒成快樂的光明,一切願望將結成的果實,一切雅意隨心,公主喜歡着清晨之子,卻希望永遠能夠蝶舞天涯,茗雅昭意!

  清晨之子於公主必經的路上,長成一棵深秋的梧桐,千年來將思念守望,望斷了天涯,望斷了柔腸,望斷了秋水,暮雲過了,秋光老盡,只為伊人成痴,溫情脈脈的絮語、親吻,熱烈的擁抱,海誓山盟、千叮萬囑,一切都是過眼煙雲。唯有在茫茫人海里兩個靈魂的相契、並且相觸,才是永恆!公主襲一身霓裳,長袖輕舞,婀娜多姿,霓裳下分明裹住公主熾熱的百媚千紅,長袖揮動時如沉魚落雁如閉月羞花,片片,刻刻,都是揮灑不盡的萬般柔情。今生的清晨之子不是公主前世千萬回眸間相識相知相愛相守后殘存的一絲餘溫,而是在生生世世的輪迴里依舊與公主約定要地老天荒的痴者。所以那雲依然在公主的天空飄着,那雨依然滋潤着公主幹枯的心田,所以當清晨之子為公主綻放最初的美麗后還能用殘留的余香將公主再度瀰漫。猶如那化蝶雙飛,飛過紅塵飛過萬世千生永不離棄!伊可否將淚拭去?伊可否不再緊鎖眉宇?伊知否,公主的淚打濕了清晨之子的情懷打濕了憐惜打濕了憂傷?你的我,我的你,天水溶為一色。說我們的愛,談我們的情,開我們的花,綠我們的葉。

  清晨之子與公主走過江南深巷中那條青石路,前面有水,水中有船,夏夢初醒,雅意隨心!

  高三:緣季浮殤

您正在瀏覽: 夏夢初醒,雅意隨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夢初醒,雅意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