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蚊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註定是個蚊子活躍的季節,所以面對手臂上的那個又腫又大的蚊子塊,我也沒有多大的憤怒與仇恨。

  可沒料到,蚊子和男人是一樣的——你對他好,他就犯賤。僅一個晚上,蚊子就在我右手臂上留下了五六個印記。痛癢難熬且不說,手臂上到處是一塊塊紅印記,遠看還以為是紋身呢!又丑又怪!

  要怎麼遮掉這些丑呢?大熱天的,穿件長袖出去,別人一定會以為我腦子有病;貼創可貼吧,那可得貼好幾張,別人還以為我剛打完架呢;再不用手一直捂着,可好像又有“掩耳盜鈴”之勢……看來只好帶着這些“小丑”們出門了。

  我想這隻蚊子大概是“愛”上我了。第二天夜裡,它又在我的左手臂留下它的“唇印”。現在兩邊倒恰好對稱了。可我又能拿它怎樣呢?只祈求它別愛得太瘋狂,“吻”到我臉上來了——那可是初吻呢。

  上海市北郊高級中學高三:G繁奚

您正在瀏覽: 蚊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