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討厭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下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下雨,又是下雨,下不完了!我一邊氣呼呼地嘟囔一邊看着外面下了兩天兩夜還沒有停止意思的雨,煩死人啦!這雨一直下個不停,如果是那纏纏綿綿的小雨,還好點,但這兩天的雨呢?大雨、暴雨、大暴雨輪着發威,就像天上的銀河豁了一個口子,河水全倒在雲上,雲就像那漏勺,水嘩啦啦地向下使勁地漏,結果害得我們個個變成了落湯雞,打傘只能護着頭,雨衣不當用,衣服就跟洗了似的,水淋淋地貼在身上,很不舒服。那些比較低凹的地方變成了“江河湖海”,學校門口,渾黃的水漫得到處都是,整個變成了中國的“母親河——黃河!”更討厭的是我們電廠的學生停車場,雨水漫到了腳脖子,每次坐車都要踩水上車。如果雨水乾淨點,就當洗了個腳。可是水上漂的東西太髒了,一條條蚯蚓在水裡游,不會水的蟲子在裡面瞎撲騰,還有什麼草根啦,土塊啦,還有些垃圾袋子,好噁心!下雨天害怕漏電,灰濛濛的天導致教室光線極暗,黑板上老師寫的知識點和習題都看不清楚,總抄錯寫錯,太討厭了!更討厭的是這可惡的雨還讓我們下午上不成學,體育、音樂、信息技術這些喜歡的課都泡湯了!這一切都是這討厭的一乾的!西南旱災,這雨幹嘛不去那兒下?那裡多需要雨呀!可這雨非得在我們這兒下。田裡泡成了稀泥巴,還打擾我們的正常學習生活,可惡!我一定要發明出一個轟雨炮,哪裡需要把雨轟哪兒去,不讓它打擾不需要雨的地區。好好治治這個雨,讓人討厭的雨! 

您正在瀏覽: 討厭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