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點點雨滴,絲絲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雨滴,絲絲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夏天,雨特別的多,空氣中瀰漫著很濃的雨的味道。在雨天里,最容易勾起人的思念了。 

  那些很遠以前的事情又不約而同的涌到眼前,絲絲縷縷地牽動着我一根根脆弱的神經。 

  本不願再想起那些讓人神傷的往事,怎無奈又一次次地陷入回憶之中而無法自拔。窗外,淅淅瀝瀝的雨下個不停,點點滴滴猶如落在我的心頭,擾亂我平靜如水的心。 

  也是那一年的夏天,你一轉身,離我而去,將我放進一個冰冷無比的世界之中。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背影,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整個世界就孤獨的只剩下我和那一盞昏暗的燈。 

  今夜,心情無依,你的影子又布滿我記憶的紙張。醉過之後,痛過之後,留下的全都是你的名字。關於我連一個字都沒有留下。你熟悉的音樂又在我的耳邊響起,怎能不加深我對你的思念?那音符飛到窗外融入雨里,卻也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能感應到一顆想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點點雨滴,絲絲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雨滴,絲絲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