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過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雨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貴州黎平三中高三(1)班 楊微

  

  當雨季來臨時,許多生命的記憶被雨水淋成褪色的風景,所有不經意的回眸,都絢麗成景浪漫的構思,在夢醒之後,無奈地投入另一種飄泊……

  ——題記

  歲月之船悄悄划遠,記憶的空間留下一抹淡淡的悵惘和茫然。年少無知的彷徨,失意無奈的心情,支撐起一段憂鬱的日記。

  

  曾經鍾情於繆斯女神,無數月光柔柔的夜晚,躲在自己的影子里,抒寫着曾經擁有的真實,一個個含淚的夢。

  

  一路歡歌,一路嘆息。去尋覓曾被遺忘的昨天。去尋找青春的靈性,綿綿的戀情各綴滿幽思的閃爍星空,常常在別人瀟洒得不可一世和蔑視的眼神中讀自己的淺陋卑怯,卻總找不到自己的輝煌。

  

  時間饋留給自己的永遠是那雨中的獨步,夢的五彩在孜孜不倦的尋求后褪色。也許走進去就是一個錯誤的抉擇。誠然負傷的心着實苦戀着。無法說:“不再寫了,今生今世”的豪言壯語。年輕的心早已爬滿了綠色的方格,再也瀟洒不起來。“是否只要跋涉不斷,夢中的成功就會變成現實?”我在心底默問自己。有一種不可言狀的悲涼讓我真正深刻體味到,什麼是“文章千古事,甘苦寸心知”。

  

  曾經在不是播種的季節,撕下了一紅豆,在深秋的邊緣長出幾隻青果,好澀好澀。

  

  總想忘卻那枯水季節的柔情,那頭飄逸的轉發總是揮之不去,被水淋濕而遠去的背影總留在心底。明知這是一個錯誤,雖然可稱為極其美麗的錯誤。卻無法風輕雲淡地捨去的。一任西的夕陽輕輕塗抹受傷的心,讓蕭瑟的風凄冷的雨從臉上流到心裡,流向瘦瘦的黃昏。

  

  驀然,父母疲倦的身軀各飄零的白髮漸漸瀰漫淚眼,淚水不自覺地匯成一灣懺悔的深潭。枯水季節的承諾遺落在枕邊,隨風飄向遠方。

  

  走過雨季,不再淋濕。

您正在瀏覽: 走過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