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為我們提供了廣闊的展示自我的舞台。為了使今年這個暑假過得既充實又有意義,特制定以下生活及學習計劃:

  一、科學合理,制定計劃

  每天半天玩耍,半天學習。玩耍時要十分注意安全。要把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認真完成。

  二、認真複習,查漏補缺

  暑假中,要制定一個“複習計劃表”。要把所有的學習內容再認真複習一遍,做到查漏補缺,為下學期學習新課程打下良好的基礎。

  三、培養興趣,發展特長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興趣小組,如:繪畫、書法、音樂、英語、信息技術,掌握一技之長,為將來的發展打下基礎。

  四、勤奮讀書,注意積累

  利用暑假充足的時間多閱讀一些好書,至少看一本有意義的書籍,做好讀書筆記,寫出讀後感。如:世界名着、歷史典故、優秀書(報)刊、寓言、童話故事等等,還可以向E度作文網投稿,不斷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陶冶情操。

  此外,暑假中還可以積極進行體育鍛煉,幫助家長多幹些家務,參見社會實踐活動體驗生活……只有抓住機會,不斷展示自我,拓展視野,才會健康成長。

  湖北省老河口市竹林橋中學高三:孟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