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到了暑假,我的生活就大不一樣了,比在學校的學習生活更加有趣、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有趣的暑假生活。放暑假以後,我的生活開始變得有趣。夏日天氣炎熱,和朋友去游泳館游泳是我暑假中最快樂的事。每到午後1點,約上幾個要好的朋友,帶好游泳裝備,帶點零花錢,去95部隊的游泳館游泳。一頭紮下水,被太陽曬萎蔫的我們,立刻恢復了勃勃生機,我們快樂得像魚兒一樣,在水裡遨遊。我們可以在淺水區做一些遊戲,可以在水裡打水仗,四濺的白色水花似乎也被我們的快樂氣氛感染了,頑皮地活蹦亂跳。充實的暑假生活。平時上學的時候,學習壓力很大,我沒有時間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暑假以後,我有大量的時間去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我喜歡鋼琴,早上起床,趕着早兒,天氣還算清涼的時候,我就坐在鋼琴前面練琴。有時候,早期的小鳥也過來湊熱鬧,站在窗外哼起小曲,伴着我的琴聲跳舞。除了練琴,我還喜歡讀一些書,這在平時是很難有時間沉醉在書籍的海洋里的。有意義的暑假生活。每個暑假,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旅遊。書上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每次出去旅遊,我都會增進對這個世界的了解,增進我的社會經驗和獨立生活的能力。今年,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歐洲,我們遊覽了意大利、德國、法國、英格蘭,我真是被歐洲的風光所折服。在歐洲旅遊的十天里,我不僅領略到了歐洲的美景,還了解了很多歐洲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