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暑期社會實踐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社會實踐的感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這樣一點點的過去了,我的實習生活也快將近尾聲了,這一個月里,要說沒學到東西是不可能,這裡的人幾乎都是挺友善的。在這裡,我學到了在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老師所不能交給你的東西。我知道做任何一樣事情都不可以急功近利,如果太想取得成績,結果肯定適得其反。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友善,有些人冷漠,有些人不冷不熱。

  來到這裡,是哥哥同學介紹的,我知道自己起點很低,所以別人有時候就會戴有色眼睛看你,如果你不努力後果將不堪設想,只有自己努力,未來才會掌握在自己手裡。我的未來才不是夢。我一直在想我比別人少了什麼,無非就是學歷低,學歷低其實都是自己自找的,如果我高中的時候可以努力一點點,考一個好的高中,之後再努力一點點,上個好大學應該不成問題。可是現在一切都已經晚了,我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到那個時候。我現在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好好地利用現有的機會來彌補我少年時候犯下的“錯”。沒關係,現在一切都還不晚,都還有希望。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特別愛花錢的人,我有很多東西想買很多東西想吃,可是因為家裡沒有錢,我沒有辦法。所以我如果想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必須要努力學習,努力工作,這樣才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高三:wuhanlinlin

您正在瀏覽: 暑期社會實踐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社會實踐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