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忘卻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卻的憂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你怎麼就不能懂呢?我求你了,能別在誤會我嗎!!!”我歇斯底里的吶喊着。

  淚水不停的流下。

  耳邊,還傳着母親罵著話語。

  我瘋了,癲了。向電話中的母親大喊到:“你就這麼嫌棄我?是吧?從小到大,你只在乎弟弟,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覺?你知不知道一個6歲小女孩差點被人污辱的噁心感!你他媽找的就是破老師!”

  憤怒已經霸道佔有了我全部的內心。

  淚水,呻吟聲。

  都讓我無法忘卻剛剛說那句話的痛苦!

  或許,她沒聽見吧。又或許,她不在意吧。

  我以為她會安慰我。

  沒想到:“你那麼想死,就去死吧!”

  “你說的。你別後悔,老子就死給你看!”那時是4月,我站在高高的教學樓,往着下面,那一刻,我很興奮。

  淚水不停的流,停不下來。心好疼,對着電話中的媽媽大喊道:“你他媽,那麼想我死啊!我就死給你看,不過我還是要解釋下,我根本不是發大小姐脾氣,你知道當我聽到,我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實習,我有多開心嗎?你知道嗎?我在意她們?我為什麼要在意那些在我背後給我一刀的人啊,媽,你錯了。”

  喊完,罵完,解釋完。

  想也不想的就掛了電話。

  看着下面,我很想跳下去,但我沒有,因為我明白,這付出的不至是生命的代價。

  母親是什麼?

  母親就是就算她在不好,她的出發點,永遠都是為你好的!

  冷靜后,隨意摸了摸臉,笑嘻嘻的走回了班級,自己軟弱是不能讓人發現的。

  還沒到班上,就看到母親打來的電話,頓時又想哭泣,忍着淚水接到,她說:她錯了。

  那一刻,我的淚水在也停不下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媽媽吵架,也是最後悔的一次

  高二:血抿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卻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卻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