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農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感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農感受

  經歷了短短五天的學農,使我受益匪淺。我懂得了怎樣分辨果樹;怎樣疊好被子;怎樣做到三線三面;我還領悟許多人生哲理;了解到農民伯伯的辛苦;體會到“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

  第一天,我們了解了果樹的葉子怎樣辨別,水果分為幾大類,還告訴了我們水果的成熟期,還聽說,基地的老師們為了我們種了一顆山楂樹。第二天,天氣不好,下了一天的雨,我們去食堂作了卷子,了解了以前不知道的詩句,收穫大着呢!第三天,一大早,同學們就起床,看下沒下雨。不知是誰傳來一句:“不下了。”全寢室里的同學立即歡呼起來。聽說今天要去觀看岔鞍的美景,大家又一次歡呼起來,後來基地的老師為雨中的岔鞍做了一首詩: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岔鞍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聽后,全場立即大笑。這岔鞍的風景真不賴於桂林的山水。湖是青色的,和山交錯着。山是那麽的高,一座座就像要帶下來似的,使人望而生畏。告別了第四天,迎來了第五天。今天同學門要一起去採摘小柿子,可老師說路途比較遙遠。同學們想了想,說,值了。還有一些同學說,我還沒去過柿子園呢!到了柿子園,同學們大把的吃起來,都說沒吃過這麽甜的小柿子。

  轉眼間,五天就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岔鞍這個美麗的地方,這次學農我將永遠記住。

您正在瀏覽: 學農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