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暑假生活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暑假生活的作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柔和的陽光灑進了窗子,灑到了我的床上,媽媽的第十次的叫聲也鑽進了我和弟弟的耳簾:“起床了!”“哦”,我們一邊答應着,一邊穿衣服,不到十分鐘,衣服就穿好了,我和弟弟走出房間,看見媽媽在煮稀飯,爸爸忙着拖地。兩人都非常忙碌 ,洗漱完畢后,媽媽叫我和弟弟去買早點,我帶着滿肚子的不願意和弟弟一起上路了,買到了早點,我們又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上午,我和弟弟看了一會兒電視劇《還珠格格》就開始看書了。看完書,我們又看了一會兒電視,還到電腦上去玩了一會兒遊戲……

  不知不覺中,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和弟弟一個打電腦,一個看電視,誰也不理誰,偶爾也打鬧一會兒,不過一會就平靜下來了,在這中間,我們還午睡了1~2個小時,好吃的弟弟開始也睡不着,總是和我打鬧,不過一會兒就睡著了,睡夢中還不時地發出“吧唧,吧唧”好像在吃東西,直令人啼笑皆非。而我一個中午都沒有睡着,不是看書,就是喝水,忙個不停,還不時地捉弄弟弟一下,總之就是沒有歇息的時間。

  下午到來了,我們盼過了3~4個小時,終於盼到了到河裡游泳的時間,我們一起來到河邊,歡笑着,嬉鬧着,投入了河水母親的懷抱……我們在河裡一會兒潛水游泳,比誰憋氣憋時間長,我和檀淇欣總是共奪冠軍,其它的人就不可能奪到冠軍了,因為我們憋氣的時間比較長。我們還比賽游泳,看誰游的路程遠,在這點上,我就技高一籌了,因為我比它們都先學,所以我總是得冠軍,游完泳,跑回家,吃過一頓香甜的晚飯,睡上一覺,養足精神,準備接受新一天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暑假生活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暑假生活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