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開學的作文:開學感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開學的作文:開學感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這所學校的分數線高出其他普通學校幾分,可畢竟不是重點的啊,與重點高中當然是不能比的。

  也許是平時的貪玩,比雙胞胎妹妹的分少了很多,她順利的進了重點,可是我並不快樂,她們現在在軍訓,我去看看她,看到了操場上站滿了穿着迷彩服,和我年齡相仿的學生們,我有種想哭的慾望,我知道,他們每個人的分都比我多,我嫉妒,我羨慕,我難過,

  更多個是自責。

  可是現在後悔也沒用了,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畢竟好的學校也有差的學生,差的學校也有好的學生,不是嗎?

  這也許是自我安慰吧?!不過,開學我會努力的,也會DOMYBEST。

  這次中考的失敗很大部分取決於我的數學太差,差的無法想象,妹妹考了,而我只考了,失敗啊!英語還好,可惜還是沒她好,她考了,我呢,考了,還是失敗啊。語文,我是不能和她比,語文是她的強項啊,她考了,其餘的四門,我只比她少分。

  所以,我要努力學好數學,爭取敢超她~~~。

您正在瀏覽: 關於開學的作文:開學感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開學的作文:開學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