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美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耳畔開始響起老師叨叨絮絮的“認真讀書”,坐在新教室中,身旁的同學們大談暑假美好生活,個個都時不時談論關於網絡的話題。情不自禁的開始回想自己這個精彩的暑假:發現吵鬧和玩樂,書籍和作業必不可少,除此之外,和其他同學們一樣,寬帶網絡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網絡不僅是我的好朋友,爸爸媽媽也對他“情有獨鍾”。瞧,爸爸又在網上遊覽財經新聞,發送電子郵件了。媽媽在空餘時間偶爾也做一回農友,在QQ上種菜,或玩玩搶車位當一位超級有錢人買輛藍寶堅尼,給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網絡為我們帶來了太多好處,但也有許多有害青少年成長的成分在裡面,比如網絡遊戲就使得一些中小學生沉迷其中而影響學習、生活,所以我呼籲所有的朋友們,不要受不良信息的誘惑,要正確利用網絡,否則會帶來不可反悔的影響。網絡是人類智慧的結晶,它就像一位老朋友一樣已溶入我們的生活,悄悄改變着我們的生活,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