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學不是很早,記得是七歲那年上的學,從那時起我就有了很多老師。

  到現在記住的,沒記住的,都有很多吧,有的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的則給了我很多的啟示。

  上次放假回家時,我們幾個仍在上學的學生商量着和老師聚一聚。

  席間,有一位同學說起了中學時的付老師,同學們一致認為她很嚴厲,對我們要求很嚴格,經常性的會罰我們站,原因是沒聽講、開小車,或者是沒有回答出問題。此時那位同學說,她對我很松的,從來沒有罰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的提醒讓我突然注意到了,確實是那樣啊,我也就很不解,然後問問大家的意見,結果有位同學笑着說,你那時長得很可愛,老師不捨得罰唄,其他幾位同學也附和着說“是”。我也只是笑笑。

  是啊,這位老師對我一直很溫和,不罰我,不打我。對我的學習還是要求很高的。這也是我的一點點特別待遇吧,哈哈。

  與老師們聚餐時,我的幾位中學老師對我都很好。現在流行着一種做法,就是學生敬老師酒,然後同學們都想讓老師們喝好,爭取把老師們“灌醉”,呵呵。可是這次,老師們特能喝,倒把我們幾個學生給喝倒了。但是我喝的不是很多,因為幾位老師都不想讓我們學生喝醉了,然後讓我們別喝太多。特別是老師們對我照顧有加。沒有讓我喝多少。

  回想那次的聚餐,至今還留着很多歡笑。我們快樂着,幸福着。過去那些陪我們一起走過幾百個日日夜夜的老師們,很感謝你們。在教師節的這時,向你們說聲:“老師,您們辛苦了!”

  武漢十六中高三:楚勁草

您正在瀏覽: 深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