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影評:無極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評:無極限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剛看了無極限,便喜歡上了這部電影,喜歡上了這種風格。故事講述了一段青春年少的故事,導演和作家是不同的,導演指導電影,既要拍的通俗,又要拍的唯美。既要拍的符合現代大多數人的審美,又要表達自己的觀點和哲學的思考。故事的主角是一個送快遞的普通男孩,他有平凡的家境,卻有一顆積極向上陽光的心。他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在有一天遇到了可愛調皮的女孩,這個調皮的女孩改變了他以後的命運。這個女孩和男孩一樣,有着普通的家庭,他們二十齣頭,正是青春年少,有着屬於那個年齡的喜怒哀樂,歡樂憂傷。男孩和女孩因為一個吻在茫茫人海里相遇,從此,他成了她的初吻男友。和他們打打鬧鬧的生活不同的是,另外一撥人是國外精心培養的間諜,從事着不可告人的職業。他們穿着自己沒有見過的衣服,有着自己沒有見過的冷漠,冷酷。他們在搶一個秘密的包裹,裡面是一隻鸚鵡。這隻鸚鵡身上隱藏着巨大的秘密,然而不幸的是,這個包裹,這隻鸚鵡,落到了小安手裡。外國間諜的叛徒能讓找到了寄送包裹的人,卻在這裡和心愛的女人娜娜,一同同他背叛師傅的人分道揚鑣。小安遇到吳極限后,她的生命也開始改變。感謝上天,讓我在最美麗的時候遇見你,我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幸福很簡單,就是兩個人,兩顆心,我給你做早餐,我給你洗衣服,你給我你的真心。

  吳極限找到了鸚鵡,返回快遞公司。這時遇見了前來搶奪鸚鵡的娜娜。這一個旅程,註定充滿兇險,但是在兇險中,我們才能長大。

  令我記憶深刻的一場戲是能讓被黑幫老大的三個手下追殺,然後把娜娜拉過來,挾持作為人質,在走投無路的時候,竟然用簪子刺中了娜娜的心臟,落荒而逃。然後,黑幫老大的三個手下開始了一場追逐打戲。這部電影的打戲實在是太棒了,這個場景就是代表。當然,電影前面吳極限的飛車表演和極限運動選手的跑酷也很精彩,但是比起他們隔空跳躍簡直小巫見大巫。雖然我們不能信服,但是鏡頭很帥,只有危險,只有創新,只有敢於嘗試,敢於挑戰,才能吸引觀眾,才能票房大好。她們失敗了。受了傷的娜娜被她們帶回去,只能接受了抓能讓回來的任務。

  在海灘前面,曾經熱情接吻的他們。

  後來,能讓綁架了小安。吳極限又遇到了娜娜。在一番打鬥后,雖然打鬥的時間很短,但真實的讓人信服。後來他們看到了一直快要死的鸚鵡。哦,鸚鵡,ORZ。鸚鵡更像是吳極限和小安的孩子,見證了他們的打鬧爭吵,也見證了他們的甜蜜熱戀欣賞愛戀。總之,二十歲的小安就像一個單純的孩子,眼神清澈,像一隻可愛的鸚鵡,可愛的小動物。電影鏡頭,裡面的喜怒哀樂,歡笑哭泣,青春年少,真實的讓人相信。於是他們兩人把這隻鸚鵡送去治療,這時他們明白這是一隻假的,真的已經被掉包。他們都被騙了。知道了能讓的真實地點,他們一起去找他。能讓的調虎離山,偷梁換柱實在太高了。到了目的地,他們分開了。吳極限說:娜娜,你小心點。正如小安說:吳極限,我等你回來,記得回來吃早餐。我想娜娜此去一定凶多吉少。娜娜是其中愛恨交織的一個女人,被愛情施了魔咒,與其他壞女人不同。

  此時,能讓和娜娜是兩個仇人。在最後一刻,黑幫老大還是更勝一籌,得到了包裹,鸚鵡。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看電影中的能讓,讓人心生喜歡,看電影中的娜娜讓人心生喜歡,看見兩個喜歡的人一決生死,讓人難過。畢竟,能讓愛過娜娜,愛是什麼,你們愛過嗎?或許,有着姐妹情深的娜娜的姐妹沒有經歷過愛情。能讓對其他人招招致命,對她卻手下留情,或許,娜娜更愛能讓多一點嗎,才會為他犧牲,為他傷心,為他怨恨。但是,愛已過去,女人打男人兩下,三下,傷不到他的身體,可是男人打女人兩下三下傷到的是她的心。我以為,娜娜是會犧牲,死在能讓的手裡,可是結局是能讓和娜娜一同結束生命。他們死在了一起。這對曾經的恩怨情侶終於以這種方式在一起。

  可是故事還沒有結束,吳極限還要追回包裹,這時,故事峰迴路轉,風行者與吳極限為了救小安和好了。他們一起追上了黑幫老大,搶回了他手中的包裹。正義戰勝了邪惡。這個故事的主角就是吳極限和他的夥伴們。

  小安要去美國,小安嘴裡含着棒棒糖,小安和吳極限做最後的告別。

  結局是小安放棄了去美國,來到了吳極限面前。小安扔掉棒棒糖,泡妞。他們擁抱在了一起。

  電影的故事結束了,我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影評:無極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評:無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