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依稀那次孤單的夜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稀那次孤單的夜晚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已什麼都不願想起,偶爾在腦海里激起漣漪,因為我愛得真誠。也許在這樣一個夜晚,一輪皓月,一點星光,一陣清風,一米長簾,手掬一捧鮮花,側放在耳畔,咪起雙眼靜待你的出現。無奈月光刺傷了雙眸,你對我視而不見,也罷!曾經乃一紙殘觴,不做回憶也當逝水流年。

  一片紅葉捲走了我的思念,抬頭仰望藍天,浩瀚星辰一閃一閃,迷逝了我的流年,攜萬卷紅塵,雋一世諾言,於你乃我今生不換。我還沉浸在這份永久的誓言,是屬於你給我的一片藍天,然而也在這片藍天下你毀滅了我的童話,把青春演得不值一提。漸漸的我忘了那份在一起的書信,不知道存在了多久,還保存在你的包包,或許早已塵封,落下的灰塵足以迷瑟你我的雙眼,我渴望也就在這個夏天洗得一塵不染。我愛藍天也愛今天,對於曾經我不敢回憶,怕又一次的痛徹心扉,對於現在我不敢怠慢,害怕在這裡失去所有,對於未來我有所憧憬,但現實讓我膽怯,我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一步一步慢慢的向前。

  這份快樂,其實在我這保存的很好,沒有懈怠他的真實含義。我也渴望有那麼一天不在一起,失去了幻想,就這樣保持默契,不知道還會不會笑得沒心沒肺,其實我們在一起時都是孤單的看看彼此,不會有太多的語言,只會記得這個人曾經我愛過,也就在現在我們都成熟了,知道了自己的未來,所以都會給對方釋然的機會,我也感謝每一次的分別,有人說,只有失戀了才會長大,到現在我還是比較支持這種說法的。

  關於孤單,其實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耐不住寂寞的心,很早我就在告誡自己,關於以後要學會堅強,可是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心愿。我只想追求婉約而明媚的微笑,為什麼你卻要給我紛紛擾擾,不是我不夠勇敢,是現實太過冷淡,總覺得秋天很美,會有那麼一片楓葉可以為悲傷結尾,誰知又是哀聲一片,落紅稍遜嘆婉。我們習慣在夜晚思考,單純的幻想以後的每一天會不會這麼複雜,會不會相遇天涯,思我所思,月半燈明,其實心生一物。

  我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害怕,做事有時會太過膽怯,慢慢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放逐自己的心靈去游牧,而在微風中自醉。我愛它也愛這片藍天,如果可以逃避,我真希望自己沒有那次選擇,那樣現在都不會太尷尬。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規劃這片藍天,白雲襯托的美溫文爾雅,烏雲反映的黑讓人窒息,與此一蓑煙雨,而立半載青舟,一劃而別,再划而棄,三划而逝!孤雨殘月夜,半載青花舟,寒風厲膽泣,缺星誓九舟。

  高三: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依稀那次孤單的夜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稀那次孤單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