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下的“梵高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梵高色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像北斗七星般孤零零掛在天空,它是在詮釋什麼?用七顆指路燈般的閃爍給予旅者最正確的方向,在清冷的掩護下,禱告凈化心靈。

  桌上是凌亂的書頁,紛紛翻動,我在貝多芬的悲傷里嗅到布滿灰塵的氣息,那是一座無人居住的小屋。幽森的怨林,千年前,這裡曾是茫茫的騰格里沙漠。

  在空無一人的樓道里踟躕向前,在地面行走的雙腳突然觸碰到不真實的物體,那是黑白無常抓捕靈魂的雙手。

  用隱蔽的雙眼來觀察世間的生命。

  五線譜撥動着那位音樂神童的油畫遺像,破碎的鋼琴聲彷彿要把沉睡千年的亡靈再次喚醒。

  犀利的猛獸舔舐着嘴角還未褪去的血跡,那血跡,透着一股別樣的新鮮。

  像吸毒般的後遺症複發一般,小音樂家揚科的小提琴在安靜的不定。

  彷彿是一陣充滿人性氣息的微風撫過,一切,在此時恢復平靜。

  琳琅滿目的玩具店,一個木偶獃滯地躺在裡面,嘴角犯着詭異的笑……

  瓜州一中高三:抑鬱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梵高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梵高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