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歡樂一家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一家親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着在廚房為我做着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着,儘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一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我是一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當黃昏的最後一抹晚霞被夜所覆蓋,當暴風驟雨即將來臨時,我們的心中都有共同一個心愿-回家。

  是的。在不遠處,一隻明亮的燈在召喚着你,那神奇的光,有着怎樣的我溫馨。

  家,當你遇到困難時,它在指引着你;家,在你受傷時,它在安慰着你。“回家”,一句多麼簡單的話,當你處在絕望中,卻是那般富有吸引力,好象一下子就能扶平你受傷的心靈。

  “天冷了,要注意身體呀。一遍遍說著不會改變的話,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的個眼神,一個動作,在我的眼中都是那般的偉大。她是家庭之燈的火苗,因為有了她家才有了溫暖。

  “孩子,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這是爸爸鼓勵我時常說的話。爸爸是家裡的支柱,有了他才有了一家人的幸福。爸爸是家庭之燈的燈芯,因為他的存在才有了美滿。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投入了他們的懷抱。是的,家庭之燈終要放發的是無盡的光彩,而這光彩正是我的化身。因為有了我,家才更加生動。我是爸爸媽媽愛的結晶。

  落葉被風吹起,妖媚的打着旋跳舞。花兒垂下了腦袋,訴說著季節的無情。在這樣的一個日子裡,走在小路上的我們卻是那樣快樂。吃着同一根雪糕,講述着一天發生的故事。一陣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爸爸媽媽見了,連忙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披上。我望着他們,眼裡滿是幸福的粉色。余陽感慨我們的美滿,黑夜讚歎我們的溫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怎麼不令人感動。愛是上天贈給我們的禮物,愛是我們最珍貴的財富。

  風停了,雨下了起來。我們三個擁抱在一起,打着一把傘,哼着讓愛住我家,向著那個溫馨的地方,跑去……

  後記:當我們看到鳥兒飛回自己的巢的時候,我們擁抱在了一起。那是對愛的涌動。我們的家到了,正如鳥兒飛回了自己的巢,都會感到親切與滿足。下雨了,請回到愛的港灣去吧,那才是你最該去的地方。

  黑龍江鶴崗蘿北縣煞筆學校高三:533232323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一家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