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戰友,我會永遠記住你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戰友,我會永遠記住你們!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退伍老戰士同志們、戰友們:

  在你們告別軍旗,光榮退伍,就要踏上遠去的征途,離開美麗的軍營和朝夕相處的戰友,奔赴新的工作崗位之際,我們留隊的官兵對你們為部隊建設做出的貢獻,表示真誠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幾年前,你們帶着親人的期望,肩負着人民的重託,滿懷報效祖國、獻身國防的一腔熱血,踏進了綠色軍營,來到了我們英雄的團隊。幾年來,你們不辱使命,用青春的光和熱,用生命的血和汗,譜寫了人生的光輝歷史,為部隊建設作出了重大貢獻,你們的功績將永遠載入我們英雄團隊的光榮史冊。在你們之中,有學革命理論的積極分子;有學雷鋒標兵;有顧全大局,甘願吃苦,樂於奉獻的先進個人;有愛軍習武、刻苦訓練、技術過硬的訓練尖子;有全面發展、表現突出的優秀士兵;還有盡職盡責,不計得失,無私奉獻的無名英雄。你們不愧為英雄團隊的光榮戰士。

  親愛的戰友們,過去大家為了共同的目標,從祖國的天南地北走到了美麗的奇峰軍營。在長期的軍旅生涯中,大家結下了深厚的戰友情誼。在迷人的相思江畔,灑下了你們的忠誠和熱愛。今天,因為部隊建設的需要,你們將要告別戰友,離開部隊,踏上新的征途,希望你們繼續保持發揚在部隊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始終保持革命軍人的光榮本色和優秀品質,把在部隊的好思想、好作風和學到的知識帶到地方,帶回家鄉。在回家的路上做文明的使者,守紀律、傳播文明之風。在祖國的現代化建設事業中,貢獻聰明才智、爭當模範。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奮發進取、有所作為,干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我們全體留隊的同志要認真學習退伍老戰士的好思想、好作風,安心工作,積極進取,努力為團隊建設創造新的榮譽。讓老戰友們放心,讓上級首長放心。

  士兵之戀論壇是士兵音樂網旗下的軍旅網站第一論壇,成立已五年,論壇性質為大型公益性軍旅論壇,論壇人氣火暴、特色鮮明、內容豐富、更新快、交流氛圍熱情、和諧,深得現役軍人、復轉軍人、軍迷、愛軍女孩的喜愛。

  親愛的老戰友同志們,你們的軍旅生活就要圓滿結束了,但是你們為部隊建設作出的不朽貢獻,將永遠留在我們這個英雄的部隊。大家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不要忘記當兵的歲月,不要忘記英雄的團隊,不要忘記相識的戰友。讓我們為了祖國的“四個”現代化建設,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做出新的貢獻。

  再見了,親愛的同志們、戰友們!祝你們在返鄉的路上旅途順利、一路平安!

  再見了,親愛的戰友們!祝你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擁有心中滿意的工作和一幸福美滿的家庭。

  貴州省國防軍事職業學校高三:陳玉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戰友,我會永遠記住你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戰友,我會永遠記住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