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摔跤也是一種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也是一種幸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大多數人都遇到過失敗的經歷,在面對失敗的時候人們常常會受到一點的曲折而後退或者是放棄這樣根本不對,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如果受到一點失敗停下來的話,怎能成功。每個人都應該勇敢面對一切克服一切把失敗當做成功之母,我們要改變自己的心態把握住命運的方向盤勇敢面對那些沒什麼大不了的困難。

  成功者都是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摔跤過,但是他們沒有顧此而別而是,從摔跤的地上吸取知識知道了自己為什麼摔跤而把握住了生命的鏈條,摔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自己摔跤后被曲折壓倒,從此站立不起。挫折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是促使你的一種良藥,不經歷風雨得花兒,怎麼會絢爛?不經歷磨難人生,怎麼會發出炫目的光彩我要說:不經歷一次次摔跤和一次次跌倒后又站起來,人怎麼能成長大,摔跤也是一種財富,風雨正是彩虹的前兆。

  20中高三學生

您正在瀏覽: 摔跤也是一種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