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奧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億萬中國人,百年奧運夢. 

  今天,中國彬彬有禮敞開家門,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喜慶的唐裝,古典的旗袍進入外國人的衣櫥;古老而雄壯的長城上飄蕩着各種稱讚聲;多瑙河的清水衝起我龍井的茶氣氤氳;富士山的白雪映出我中國結的大紅;獅身人面像聆聽我京劇的韻味;莫斯科的紅場上飛揚着我中國的風箏! 

  奧運來了!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相信中國的速度不僅僅是劉翔創造的12秒88;相信中國的高度不僅僅是姚明一躍而起時那樣令人矚目;相信中國的風度不僅僅是女排精神那樣不屈不撓;相信中國的力度不僅僅是楊威在吊環上的完美翻身.相信中國人有更多的極限去超越,有更多的夢想去實現,有更多的奇迹去創造.世界給中國一個機會,中國還世界千萬個奇迹! 

  奧運來了!向人類祝福,讓自由女神乘着白鴿,挾着橄欖枝同我們一起祝福:讓這場體壇盛世不僅散出金玉之光,也滿溢和平的芬芳;讓這場世界慶典不僅宣揚人類的智慧,也感恩自然的偉大;讓這場人類團聚不僅有奮勇拼搏之音,也有公正和諧的交響. 

  奧運來了,向時間證明我們可以更快,向標尺證明我們可以更高,向磨難證明我們可以更強! 

  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我華夏子孫逐鹿京城;問山川海河,誰翻雲雨,我中華健兒倚天屠龍!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