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老爸老媽的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爸老媽的信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爸老媽:

  你們好!

  我想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你們永遠是將我高高地托在手中,舉到很高很高的地方,這樣便沒有人能夠夠到,也再也不會有任何人能傷害到我。

  我想我從來都是幸福的。

  爸媽總是這般寵着我,她喜歡靜靜地看着我,然後情不自禁地笑出聲。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一直都明白。

  我想到了老媽的蘋果,我最最珍貴的回憶。

  我想起了那時年少,手裡似乎永遠離不開的蘋果。老媽總是看着一臉不情願的我,笑着哄我吃了蘋果后變聰明。蘋果,那般皮薄肉厚沒有華麗的外衣,一有如親情,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只有充充實實的內在。

  我忽然覺得,一個世界,便是甜甜的蘋果的愛。

  老爸,我最最喜歡的老爸。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註定要糾結一生。

  永遠支持着我的夢想的老爸,他總是這般想到的永遠是迷茫的我無法注意到的。很小,便送了我去學習畫畫,至今,仍舊是這樣堅持的。酷暑,縱使再忙,也要抽出空來,陪我去學習美術,在他的心目中,始終是這樣堅定地認為他的女兒從來都是一個畫家。

  我是熱愛動漫的,在別人看來很是不屑一顧的愛好。老爸常常笑話我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但也從未間斷過這樣支持我的夢想與愛好,幫着我找動漫學院,和我興奮地討論,時常這般略帶嘲諷地鼓勵着我喜歡便要干出大事業。

  我想,如果,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成了畫家亦或是漫畫家,我要把我一半的榮譽分給我的老爸,謝謝他一直幫助我,我也要幫他完成未完的夢想。

  我想,如果,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成了畫家亦或是漫畫家,我的第一部分作品一定是為咱們家而作,其實我想告訴全世界,我們一家從來都是好好的,從來都是幸福的!

  我長大了,不可能像小時候一樣,卧在你們的膝頭撒嬌,我們就這樣彼此沉默着,但心底的愛早已溢滿了全世界。

  我一直都記着那封信,那封我生日時收到的信,伴着滿滿的禮物與愛。我已經不能像小時候那樣,做了小小的郵箱,偷偷地寫了信給老爸老媽,所以今天這封信,表達了十六年來我最最渴望告訴你們的心聲。

  是的,每一個父母都曾經擁有夢,為了他們的女兒,都毅然折斷了夢的翅膀,他們寧可選擇不再去飛,希望的是只是用手托起孩子的翅膀,讓孩子代替他們飛得更高!

  老爸老媽,永遠是我的寶貝,我最最珍貴自私到不願讓任何人來分享的寶貝。

  我永遠都不會讓你們被說成是“可憐天下父母親”!

  都說每個孩子是父母的奇迹,但是每個父母也是咱們孩子的奇迹!永遠都這般不離不棄,永遠站在這一頭溫柔地看着我。

  我想起了老爸的大頭,真的,很可愛,很可愛,我想起了老媽的手,為我洗過蘋果,做過早飯,編織了我幸福的十六年的手。其實,媽媽做的菜很好吃,再好的山珍海味也比不上它溫馨的味道。

  真的愛你們,很愛很愛你們。

  願我們永遠都在一起,如此幸福。

  鹽城景山中學高三:王詩傑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爸老媽的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爸老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