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你,駐守在我的風景里,我的夢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駐守在我的風景里,我的夢裡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暮色漸濃,白天的喧囂緩緩歸於沉寂,唯冷雨敲窗的聲響陪伴着寂寞的空氣,遼遠的天幕在空濛的雨霧裡凄清地守望,一場相約?一個歸期?一眼回眸?一縷笑顏?

  裊裊炊煙升起,瀰漫著無情凋落的誓言;萬家燈火次第閃亮,折射出望不盡的紅塵冷暖。季節的寒潮,洶湧不過憂傷的暗放,心黯然疼痛;季節的窗口,零亂堆積着潮濕的青苔,那些在記憶里斑駁的往事,一路擱淺在歲月的彼岸。

  有一種愛叫做缺陷,有一種緣叫做遺憾,有一種感情無法用等值去衡量,那就是思念!不知陪了這雨多久或是雨陪了我多久,天空有了蒙蒙的亮色,清楚地看到雨點在地面躍動,濺起幸福的笑顏,然後散落開來,發出怦然心碎的聲響。這雨有多纏綿就有多傷,有多少跳動就有多少心碎。

  再看,那些飛花落葉,在這片風雨飄搖里,任風吹雨打,聽從着命運的擺布,有的飄飄蕩蕩不知去向,有的離開枝丫跌落冰冷的地面,有的倔強地迎風而立。

  喜歡夜,也習慣在夜裡清醒,只因那些沉重的過往適合在夜裡回憶。沉溺於黑夜的靈魂,總喜歡安靜地翻閱那份沉重,品味那份早已遙遠的幸福,咀嚼此時那份難言的苦澀。

  伴隨而來的疼痛,充斥在黑夜裡,蔓延在身體的每一個角落。睫毛下的傷城,泛濫成災無處躲藏,內心集聚的溫度瞬間凍結成冰。

  夜已深,心卻醒着,比白天還要清醒,夜夜如是。季節的窗口,零亂堆積着潮濕的青苔,那些在記憶里斑駁的往事,一路擱淺在歲月的彼岸!曾經試圖打撈關於某個人的消息,卻如握在手中的細沙,一點點被風吹散!

  遙望草長鶯飛的日子,漫過季節的某個路口,遠離再遠離!坐在初秋的風裡,借一曲夢幻的旋律,可否喚醒你的耳朵?

  愛,太濃;情,太重;而心,太苦。流星的速度無人能追趕,一閃而過的美麗卻定格成永恆,只是,這場永恆里有着太多虛幻。

  曾經以為,愛在北回歸線,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迹。只是,舊時的明月,撐不起地久天長的諾言,也留不住海枯石爛的誓言。錯過的風景,終繪成心上的疤,風乾后疼痛依舊,一遍遍提醒那些愛過的痕迹。聆聽的窗檯,垂滿了紫色花蔓,拂過我的長發,綻放你的秋日私語么?

  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只是,念你,眼眸如星;想你,笑顏如風。江南的青石板,鋪千年的情路,你在前方的路口守候嗎?伊人在水一方獨吟,剪斷秋水,剪不斷前生今世的緣呀!

  別去責怪歲月記不住年輕的容顏,歲月的盡頭,我用文字為你定格一抹永恆的美,縱使化身為一棵開花的樹,在你經過的時候,也不會錯過最美麗的邂逅!

  那一日,風輕起,飄來蘭舟一片。涉水向前,看遍樹木蔥蘢在高山之巔。坐擁山巔,閱盡花開花落美畫卷,看遍雲捲雲舒柔詩篇,若緣紅塵,繁華一片。此情此景,我不知道,會不會是我人生中一次忘我的旅行。陪你聽花開的聲音,絲路花雨弄清音,輕繞指尖夏雨亭,只為換你的一個問候,飄落詩箋,嫵媚了風景!

  想念的風在緩緩的吹,不管季節的魔力變化;而思念的雨在靜靜的落,不管春秋與冬夏。白晝的喧囂過後,懸挂成夜空絢麗的風景,你的身影在字裡行間躑躅,棲息着溫暖的氣息,在某個清涼的季節,用你的名字取暖,夢裡有花飛過!

  最幸福事情,不是你開心的時候陪你笑,而是你流淚的時候那個人在陪你哭;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海誓山盟的燦爛,而是你受傷時那個人是那麼的沉重與疼惜;最幸福的事情,不是轟轟烈烈的愛,而是每天那個人與你分享喜怒哀樂的點點滴滴!

  只要我有力氣微笑,世界就是美麗的,只要我依然對你微笑,你就是我珍惜的擁有。只要我在微笑,我就擁有世界,擁有你!我要微笑到不能再呼吸,我要微笑到眼睛看不到你。

  讓淚,為一個懂得人而流淌吧!讓笑,為一個值得人而燦爛吧!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的,咫尺天涯之間,用我薄涼的文字,淡淡的牽挂着你,然後,慢慢的陪着你看天荒地老!

  許今生開成一朵寂靜的花,默然地等你,等你住進我的文字里!不再沾染那些憂傷的句子,用一縷淺紫裝飾明媚的時光!記得,“你念或者不念我,緣就在那裡,不來不去!”等你,駐守我在的風景里!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三:夏雨

您正在瀏覽: 等你,駐守在我的風景里,我的夢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駐守在我的風景里,我的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