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悟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大自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大自然 

  微風吹拂着柳枝,泉水叮咚做響,花兒洋溢着芬芳,小草探出尖尖的腦袋,自然多麼美好! 

  小草——堅強 

  在高大挺拔的大樹襯托下,小草是多麼渺小,在花朵襯托下,小草更是顯得平凡。在自然界中,小草是那麼微不足道,但是,當暴風雨來臨時,樹枝折斷了,花瓣散落了,大樹和花朵變得狼狽不堪,唯有小草冒着狂風暴雨,渡生難關,依舊挺立,在生活中,我們不也應該學習小草這堅強的精神嗎? 

  小草,讓我感悟到了:要做個堅強的人。 

  滴水——堅持 

  “滴嗒,滴嗒……”一滴滴的小水滴正往岩石上滴,朵朵水花在岩石上濺開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水滴就這樣滴着,開始,堅硬的岩石用它那強壯的身軀抵住水滴,顯得是那樣清而易舉,因為水滴與岩石比起來,小得無法用單位,用詞語來描述了。但是,岩石沒有耐心,慢慢地不再在乎水滴往它身上滴,由於水滴的堅持,堅硬的岩石也穿了洞,這種堅持不可貴嗎? 

  水滴,讓我感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大海——寬宏大量 

  站在海邊,海風吹拂過臉龐,傾聽着大海的聲音,望着它一望無垠的身軀,波浪一個一個接踵而至,翻騰着。觀看着海上的風景,你是否想:如果大海不容納下百川,還有今天這一望無際的壯觀景象嗎? 

  大海,讓我感悟到了:寬宏大量非常重要。 

  一滴水,一縷光,一棵樹……這都屬於大自然。它們讓我們從中感悟到了不少道理。 

  擁抱大自然,帶着一顆純潔善良的新聆聽自然的聲音,去領悟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