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 單元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鼓動大家有選擇地挑選、購買好書。

  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請不要畏懼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