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0日  晴 
  告 別 
  今天早晨,奶奶就來到了姨媽家裡接我們到姥姥家去,下午就準備回武漢。 
  我們收拾好了東西就去和哥哥的另一個爺爺奶奶告別(哥哥的伯伯,我說的大姨爹的爸爸、媽媽),我們經過一番告別後就坐車到姥姥家去了。 
  下午我們到一個餐館里吃飯,還是一家和渣店,這也是我們到這裡最後一次吃和渣了,因為武漢沒有和渣賣。
  吃完了飯,我們就拿好了行李去車站等車。大約等了一個多鐘頭車子來了,我們上了車,不一會兒車子要開了。我不停的望着窗外,跟他(她)們告別。 
  “再見!姨媽、姥姥、陽微舅舅……再見了!姨媽。”我對着窗口大聲說道。 
  其實我最捨不得的是姨媽,在恩施的這幾十天,我和哥哥一直住在姨媽家,爺爺和奶奶還有媽媽在姥姥家住着的,這幾十天多虧了姨媽無微不至地關心,還跟我和哥哥買書包買筆盒,告訴我們知識。我真為哥哥有一個好媽媽我有一個好姨媽而感到高興。再見了!親愛的姨媽。

您正在瀏覽: 告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