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小衛士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小衛士 標籤: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們班有八個環保小衛士,我們不能當一個有名無實的小衛士,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上午去做一件跟保護環境有關的事情。

  早晨,我7:00就起床了。當我穿好衣服時,我聽見窗外傳來“沙沙沙”的聲音。我抬頭向窗外望去,哇!天灰濛濛的正下着小雨。我一下子變得沒主意了,心想:怎麼辦呢?到底是去還是不去,我猶豫了一下。不行,我不能說話不算話。記得爸爸說過:做事情要講原則,不能做個言而無信的人。所以不管下多大的雨,我都要去。

  於是我打着雨傘,拿着塑料袋和筷子去了我和同學們事前約定的地方,準備和同學們一起去撿路邊的垃圾。我一個人一邊打着傘,一邊左看右看,等着同學們。時間就像河水一樣一分一秒地流着,過了好半天都沒有一個同學來。這時我的心裡有些着急,又有些生氣,感覺好像被欺騙了一樣,最後我想乾脆先回家打電話問問同學們到底來不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