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金山銀山,更要綠水清山。”這是我們瀋陽市保護環境的口號!看看我們現在周邊的環境,以前的渾河現在變成了美麗的玉帶景觀河;以前的垃圾堆變成了現在美麗的湖濱公園;以前荒蕪的的棋盤山現在變成遊人如織的風景區......這都是人們對環境的重視。作為是瀋陽市的小學生,我們應該做什麼些讓我們的沈成變得更漂亮呢?於是,我和我的同學們決定一起在休息日的時候去撿垃圾。早晨,我7:00就起床了。準備和同學們一起去撿路邊的垃圾。我迫不及待地拿着工具去了我們約定的地方。馬上開始了我們今天的活動。我們一邊走,一邊撿,撿完路邊的又撿草地上的。我們用一雙明亮的眼睛認真地尋找着每一個角落裡的垃圾。不到一會兒,我們的袋子就被煙頭、果皮、紙屑脹得鼓鼓的。我們撿了一袋又一袋,我們的手弄髒了,可是當我們回頭看見被我們撿得乾乾淨淨的馬路和草坪時,我們開心地笑了。更讓我們開心的是那一群大人們不時的誇讚,不斷投來的讚許的目光,讓我們笑得更甜了 雖然累的一身汗,但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覺得做一名環保小衛士是一件無比光榮的事情,如果人人不關心地球的將來,不注意生態環境的保護,不久的將來,地球將會給人類帶來災難,那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地球是人類惟一的家園,我們要從小事做起,爭做地球的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