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別青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青澀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柳葉因抽芽吸吮乳汁而成長,小溪因努力前進不斷匯聚而成江;幼鷹因堅持鍛煉而翱翔藍天;青澀年華里,我要以什麼方式成長,方才支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含苞待放的玫瑰向來經受不起雨滴的挑戰,一直本着羞澀,又怎能直面刺眼的陽光?曾幾何時,我還不懂成長的定義,我還只是一個幼稚光着腳丫嬉戲在羽翼下的孩童。

  憑欄而望煙火的炫目與七彩,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在期待一個全新而完美的自己。也曾摔傷過膝蓋,劃破過翅膀,而在夢的天堂,又有誰不期待飛翔?青澀或許並不是我們的代稱,愛我的人們,可不可以在看到我的努力和成功之後再來評價我的所有。我還不想,還不想只是這短短的時光里你就早早的為我下了一個無法更改的定義,像一把厚重的枷鎖,縱然萬般努力,卻仍然掙脫不開你們的寵溺。

  雨巷、青苔,天空暗暗的藍,像受了傷害,獨自一人撐一把暗色的油紙傘,耳邊環繞着的是嘀嗒的雨滴聲和迴旋的腳步聲,花季的我們,並不應該窩在父母的羽翼下苟活,只有邁出腳步,離開那溫室,你方才是真的長大。的確,我們都還太小,時間還太少,來不及挽回那指尖悄然流逝的時光,來不及回報那些你還沒來的及去愛這就離你遠去的親人。我是多麼想重新來過我的生活,上帝卻總是對我的玩笑不理睬。對於生活,我不甘心做一個被丟棄的孩子,努力、拼搏,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要自己不放棄,成功掇手可及!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有多逞強,但是在這個敢於拼搏的年紀,我不甘浪費大好時光,徘徊在走廊的一處,星光點點陪伴着我細數落葉的飄灑。流星總是愛劃破夜的靜謐,它總是會提醒着我,錦瑟年華里,何必浪費大好的青春,不試着去真正的成長。

  妖艷欲滴的玫瑰已經開放,那一抹紅溫暖着我的心房,我本無知,卻渴望成長。終有一日,本是孩童的我們,也將告別青澀,走出幼稚。迎面而來的,無畏是挑戰、機遇,亦是困難。我期待下一秒一個更完美的自己,你呢?

  告別青澀,迎來成長。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晨曦文學社(鍾茜茜)

您正在瀏覽: 告別青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青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