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學回憶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回憶錄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還記不記得小學的事情,我一定會回答:“為什麼不記得呢?”現在想想仍然覺得小時候的我是那麼的好笑,而那些記憶是那麼的好玩。一次上課不注意在剪指甲被老師抓到,她問我在幹什麼,我竟然回答說在剪手指。老師差點笑出聲來,還假裝要幫我剪手指,我呢就嚇哭了。哈哈哈,現在想想真的是好好玩啊。還有一次是在下雨的時,現在總覺得那雨是下入了心裡去了,只是因為讓我撐雨傘幫她擋雨,而我卻在她把車牽出來時走開了,只是因為我看到老師有雨衣,卻沒想到老師出來就問我為什麼不等她。從那時起,我就學着幫人一定要幫到底,就算她有“雨衣”,也許她還需要一把“雨傘”.

  一切的一切是都那麼可愛,想着想着就少了一些煩惱。人生幾何啊,有時我們也需回頭看看我們曾經走過的那段路。

  我們歡笑,因為我們曾一起度過;我們擁抱,因為我們即將分離;我們守候,因為我們還會相遇。

  我輕輕的走,正如我輕輕的來......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回憶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