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學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聚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2010年就這樣匆匆的走過,迎接我們的是2011年。

  昨天小學同學聚會,各各都變樣了,有的和我一樣在為高考而奮鬥,而有的都已經踏入社會了,身上看不出當年的那種單純了!在席間我們談論了好多好多。談了以前的上課的趣事,談了以前的學校,談了以前的同學。談了現在的工作,現在的學習,現在的生活。談了未來的生活,未來的人生,未來的路該怎樣走下去。

  在場的一些女同學都哭了,看着她們那一串一串的滾燙的珠子。我的喉嚨都梗咽了。最後還是班主任說了一句“這天是高興的有一天之談高興的事”,大家才抹掉眼淚。

  是啊,時間是最惹人怨的但也是最惹人愛的!怨它,是因為它沒有走慢一點讓我們把這種快樂延長一點;愛它是因為它給了我們難忘的感動!

  奉新三中高三:余敏娟

您正在瀏覽: 小學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