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站在希望的門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希望的門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希望的門口,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如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似每一片願化春泥的落紅,我期待着去創造自己的美好。 

  決定一半命運的高考就這樣悄然走來,屬於我的青春賽場開始了激烈的搏鬥,我極盡所能在這絢麗的人生舞台上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或許這真的是通往成功的門票,前方有我嚮往的天堂——大學。 

  站在希望的門口,我幻想着大學的殿堂里,我更具魅力的舞姿,我將用我的青春去演繹精彩!像每一個有着理想的人一樣,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用汗水書寫出壯麗的每一頁。 

  站在希望的門口,我的世界沒有灰暗,我的日子都是晴天,就算跌倒也會豪邁的笑。正如詩人顧城所說: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卻要用它去尋找光明。只要有海倫。凱勒的堅強,霍金的毅力和貝多芬的決心,就不會懼怕一切。世界終歸是 年輕人的舞台,是屬於像我一樣勇往直前奮力拚搏的年輕人。 

  日月經年,世事無常;人生如月,盈缺有間。每個人的人生如同在時光的隧道里做一次漫長而艱辛的旅行,途經之處,看到的不儘是綠水青山,歌舞昇平,更多的往往是領略崎嶇坎坷或平淡無奇。 我們只有將自己時刻置身於希望的門前才會有勇氣不斷前行,才會有動力不斷前行。 

  當東方再次升起紅日,我知道等待我的又是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站在希望的門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希望的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