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開花落,風起風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風起風停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一段吵雜而又繁忙的工作、一些沒心沒肺快樂的朋友、一對永遠也不會在一起的戀人、兩個能讀懂葉子言語的人。零散的片段,回憶的鏡頭,年輕的我們總有生不完的氣與抱怨,當我們漸漸長大,變得安靜許多,卻遺失了那些夢想;那些狂妄;那些快樂的時光。  

??我們永遠也找不到來時的路,只是在每一個回憶的日子裡,為它樹立起記憶的路標。年輕的我們,如同忘記了回家路的孩子,坐在十字路口徘徊着。我們是害怕的,怕每一個經過這裡的人,怕他們把我們帶走。我們用微笑掩飾着內心的痛;用微笑告訴那些陌生人,我們是堅強的;用微笑逃避自己的懦弱。最後,我們毅然決定選擇了一條未知路,從此我們開始成長,丟掉了過去的快樂,學會了忍耐路上的寂寞,多了些許的傷痛,少了曾經陪伴自己無憂無慮的朋友。  

??在傷痛后,我們似乎擁有破繭而出的美麗,我們因此成長。而成長之後的孤單、寂寞,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理解?因為成長而變得美麗;因為美麗而傷痕纍纍;因為傷痛我們成長。我們是一群最無辜的孩子,卻被時間牢牢的鎖死在記憶的空城。  

??當故事變得日益的蒼老,當我們與現實的距離越來越近,曾經心底的故事,被現實的洪水,沖潰得變得面目全非。你我心底的深處,是否還殘留些許的回憶?那些過去對未來的狂想,沒有理由跟目的的計較,還有那些如同煙草味道淡淡的憂傷。  

??20歲的日記里,記載着青春的痛。那些因為成長而煩惱,因為煩惱而抱怨,因為抱怨而變得急噪。我們似乎應該擁有一座自己的空城,在空城之中珍惜每一個你認識的人,即便是見過一面的陌生人,用愛感化這座屬於自己的空城。一天又一天,我們終將要從20歲這裡走過,只是我還留戀着過去的快樂,那些沒有憂愁的午後,瘋狂的奔跑然後躺在草地上,大口的呼吸午後最濕悶的空氣。  

??而身旁,一直都會有一個她。雖然面龐已經變得模糊,可依然能感覺得到那份陪伴自己的感覺。即便她已經隨同秋風散落在一個不知名的角落;在初冬來臨的時候,徹底的消失在這個世界。可她還是會在下一個春天回來,化為泥土,為在下一個季節盛開的玫瑰,做些許微薄的努力,為玫瑰提供一個可以生長的地方。玫瑰會幸福的開花,最後伴着一陣微風凋謝。  

??我寂寞的站在20歲的路口,陽光明晃晃的打在我的身上,秋天中還有這樣溫暖的陽光,只是遺失了葉子的美,留下了些許的怨恨。時間拚命的奔跑,帶我們逃離了上一個夏天,把我們拽離這個秋日,揮舞傷痛的葉子,抓住了幾許的幸福?枯萎泛黃的枯草述說著什麼?是夏日的溫柔;還是,還是秋天的來自內心的痛。  

??20歲的我們只是要學會守侯。守侯懵懂的愛;純真的友誼;成長的痛……  

??可到最後,留給自己的究竟是什麼呢?痛,一些因為故事情節迂迴而產生的痛。  

??我想告訴你,要你永遠陪着我,陪我度過那些傷痛;要你陪我一起成長;要你陪我一起微笑。結局永遠也不過是一個未知數,所以我不再開始追尋結局,追尋那個沒有意義的定義,一個僵死的定點。我要學葉子,在秋這樣的季節里,抓住幾許幸福,即便我們即將離去,如同秋風中散落的葉子,飛落在不知名的角落。  

??可我們彼此的情感不會……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風起風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風起風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