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豐富多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豐富多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宇宙的高深莫測,我們僅僅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是無法徹底探究的。但宇宙給人類發出的任何“信號”、“信息”卻可以給我們啟示,從而得出結論。

  但沒有惟一的答案。

  你可以說暴風雨是可惡的,它毀壞了設施,吹毀了民宅。但這之後,是艷陽天,莊稼因此而更健壯,天空因此而更美,因為出現了五彩斑斕的彩虹。

  任何的事物都在變化,從而使它的本質,它的價值也跟隨着波動。

  由此聯想到人生。對於千姿百態的大自然而言人是渺小的;對於宇宙的變遷,時空隧道,人生是短暫的。但人是有智慧、有言語、有意識的。因此人是宇宙間惟一的思想者。

  毫無懷疑,人生更豐富多彩!

  當新生兒的啼哭聲響起時,他對這個陌生的世界充滿了好奇,於是呀呀學語,蹣跚學步,成了幼時惟一的歡樂。

  待到了渴求知識時,他進了學校,於是在這個世界上,他有了另一個願望。在與外界的交往中,他學會了自立、自強。於是有了攀登科學的渴望。

  他懂得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拼搏、汗水,成了他青年時的資本。日積月累對於世界對於人生充滿了自信,在朝氣蓬勃的青年人眼裡,美好的生活,絢爛的季節,火紅的玫瑰時刻闖入心靈。

  在旅行中,青年人會大聲歌唱,唱出對奇景的讚歎,唱出對生命的渴望,唱出對大自然的熱愛。

  在遭受失敗時,青年人會鼓勵自己,因為他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

  生活對青年人來說,充滿了機遇和挑戰。

  人生的最後驛站,是老年,不要悲傷,有了年輕時積累的資本,老年更多姿多彩。

  常見湖畔坐有滿頭銀髮的老者釣魚,那一份悠然自得,是美好的。

  老年人時常聚在一起回憶往事,少時的幼稚,青年時的火熱,愛情的甜蜜,不時舒展滿臉的皺紋,開懷大笑。

  人的一生,美好而短暫。

  人生並沒有固定的模式,你可以熱情,可以奔放,可以沉默,也可以衝動。因為生活就在你手中。

  把握好手中的生活之舵,人生將會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豐富多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豐富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