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實踐方知創業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方知創業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義烏賓王夜市中,有一道獨特的風景,他們穿着統一的隊服,帶着小紅帽,和眾多小攤販們一起吆喝着。他們,就是浙師大經管學院暑期義烏創業隊。他們於11日進軍義烏以來已有兩日。在這兩日中,團隊的日常生活主要為白天兼職,晚上擺夜市。而夜市所賺取的錢都將捐獻給四川泥石流受害家庭。雖然夜市看上去只是“擺攤賣東西”,但卻讓實踐隊員深深地感受到賺錢的艱辛。有的人看一眼就走,不再駐足;有的人討價還價了很久還是放棄購買;有的人質疑隊伍的誠信……一個晚上下來,說破嘴皮子也僅賺到三十餘元。儘管如此,實踐隊員仍然沒有放棄,為了吸引顧客,還在攤位前合唱起了隊歌。以前花錢大大咧咧的隊員們都紛紛表示經過這兩個晚上擺攤的體驗,深切地體會到了父母賺錢的不易。下圖為實踐隊員為我們展示一個晚上賺錢的成果。

  高三:仇夢華

您正在瀏覽: 實踐方知創業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方知創業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