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種植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陽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種植陽光 

  人大附中鄭州分校高三-9班 

  高亞平 

  陽光金燦燦,像一片片金葉子,飄啊盪啊,落下來,像一根根金絲線,一束束的密密地縫;像一朵朵金浪花,熱熱鬧鬧的跳躍着,奔騰着,歡呼着。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明亮,就有溫暖,就有希望。可是,世界上還有黑暗、陰冷的地方,陽光一定是太少了,太陽公公一定太忙了,而這個世界也太大了,所以,我要種植陽光。 

  我要種植陽光,以明亮為鋤,以盲人的瞳孔為圓心,眼球的半徑為半徑,畫一個圓,把陽光中進取,很快,這個世界就會收穫很多光明、很多明亮。盲人的世界將不再是孤獨冷清的夜空,他們的眼睛將能看到任何他們想看到的顏色,想看的角落。人生的景色他們再也不必五味雜陳地閱過。我要用陽光治好他們的悲傷,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歡笑飛揚。 

  我要種植陽光,以愛和溫暖為鋤,以冷漠者和缺乏關愛者為圓心,畫一個大圓,種下陽光,陽光將會充滿整個心房,愛和溫暖將會進駐心臟,那些冷漠的人臉上冰制的面具、心中鑄起的道道圍牆將會化為齏粉。他們的眼睛將不再是上挑的高傲或憤怒的表情,替代它的將是月牙般的彎眉和盈盈的笑臉。那些缺乏關愛的人們最終能從陰冷晦暗的地方走向摯愛,不是灰姑娘的南瓜馬車魔幻般地消失,那道道金光是永恆的金鑰匙,只要用力緊握,終會到達天高地闊,充滿愛的地方。 

  我要種植陽光,以實踐為軸,以空間為界,以希望為鋤,慢慢懂得種下一籮筐。很快,陽光就會鋪天蓋地的撒向整個地球,整個太陽系,整個銀河系,整個宇宙,而轟轟烈烈的希望的光芒將穿過沉重的歲月之輪,瀰漫到無數個年年歲歲,無數個生死輪迴。哪怕海枯石爛,哪怕滄海桑田,光束不滅,希望仍在! 

  我要種植陽光,這是一個夢想,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可是,哪怕我不能種光之一毫,我亦可以以我自己為圓心,以我所能接觸到的人群為半徑,種下一兩明亮,三兩溫暖,半斤希望,亦足矣。 

  種植陽光,從我做起,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種植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