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彩的漲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漲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放假的時侯,爸爸,媽媽和我去了大連遊玩,看到了許多奇怪的,有趣的事物。如果你問我印象最深的,那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最喜歡看漲潮。 

  到了大連的第二天,我們去海邊看漲潮,路上,他們告訴我,漲潮是因為地球的自轉,引起了海水有規律的漲潮和退潮。 

  下午3點種以前,大海還是那樣平靜,我做在礁石上,涼絲絲的海水撫摸着我的腳丫,潔白的浪花像是發出“嘩啦啦”的笑聲,海風是那樣涼爽。3點種過後,海風一下子變得兇猛起來,不一會兒,我坐的地方被海水浸沒,我知道漲潮開始了,便踏着清涼的海水走到岸邊,目不轉睛地看者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果然,不一會兒,海浪從海平線上滾滾而來。他們打在礁石上,濺起了雪白的浪花。那濺起的水花,遠遠望去像一朵朵花;它們沖向岸灘,沖刷着金色的沙灘,衝去了留下的足跡。海浪一浪接一浪,一浪比一浪猛,它們像在賽跑,一個浪衝過礁石奔向沙灘,另一個浪也緊跟着沖了過來;它們又好象在和礁石搏鬥,瘋狂地發出猛攻,猛烈地拍打着礁石,礁石滿不在乎,傲慢地站在那裡;它們又好象在跳高,它們一個接一個的蹦向大堤,可怎麼也蹦不上去,漸漸地,一個浪比一個浪蹦得低了,又好象在策劃者下一個突然襲擊,果然一個巨浪奔騰着奔向大堤,可這次又失敗了,海浪只好認輸。 

  啊!大自然,你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藝術家。啊!你把地球描繪得這麼威武,雄壯! 

  經過這次的旅程,讓我看到了那麼多的精彩,尤其是漲潮,更使我了解到了其中的奧秘。多麼精彩的旅行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漲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漲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