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縱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縱的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縱的青春

  青春的瘋狂讓我們迷失了自我,在青春的世界里痴狂。

  青春太過短暫我們來不及回首,卻已離我們而去。

  在青春的世界里,我們哭過笑過錯過,我們也無悔過。

  青春的愛情總是那麼的溫馨浪漫,卻也是那麼的疼徹心扉。

  在青春里,我們忘了時間,換來了那肆無忌憚的瘋狂,瘋狂過後留下的只是回憶,

  我們捨不得我們曾經有過的放縱,青春的點滴,永記我們心中,或許多少年後在回首,覺得那時候的我們是那麼的可笑與無知,只因昔日的男孩早已變成今日之男人。

  青春就像那盛夏綻放的花朵,瘋狂過後的凋謝,為了那短暫的光輝換來一世的凋謝,花有重開日,青春卻無法回頭重來。

  當我們回首那瘋狂的的青春時,那時的我們叛逆過,追求過,放縱過,我們在青春的天空下自由放縱,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美好,沒有今日的虛偽,沒有今日的傷感,

  有的只是在揮灑着汗水在前行的路上拼搏的我們。

  那時的愛情如此的甜蜜,沒有今日的名利,有的只是我們手牽手散步街頭那充滿歡笑的背影,分手的不舍,那個在原地苦苦等候的我,那時的我是那麼的傻,明知你早已離去,卻依舊在站在哪等待你的出現。走過每一條那熟悉的街道,每一處都有你的味道,淚水無法控制的流了下來,那一夜的纏綿祭奠我們有過的愛。

  我們在青春的路上各自追求我們自己想要的天空,一次次的苦難讓我們在此成長,長大了!沒有了以前的清澈,多了一份嚴肅與成熟,經歷過滄桑的我們,懂了更多,也學會了更多,我們已不知不覺在人生的路上走過了那麼一段路程,當我們再次相聚的時候,儘是重逢后的喜悅與歡笑,那時的我們是如此的瘋狂,如此的叛逆,如此的美好,不知道是青春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改變了青春!我們不知道,也無需知道,過去的早已過去,只要我們記得我們曾瘋狂過,放縱過,叛逆過,我們無悔!

  這便是我們無悔的青春

  高三:活少

您正在瀏覽: 放縱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縱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