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您別走,請你慢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您別走,請你慢走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風悠悠地吹拂着這粼粼的江面,那小小的波浪拚命地向我這條熟悉的小舟發起總攻,但其實他壓根是為我好的,沒有他熱情地拍打,我根本過不了彼岸! 

  彼岸就是我的家鄉,我就是這裡的印第安人,我熱愛這裡的每一顆沙,從小我就可以在這裡大肆放任,這裡輩分最大就是島爺爺了,如果惹毛了他大不了脫個一凈二光,與這裡的‘護島河’搏鬥一番。這塊土地壓根地令我徹底地忘了現在城市裡的新家,因為那裡太吵了!市政要改,但為什麼一定要毀了這個我早已許下一輩子是我家的誓言,堅強的我哭了,而且無法停止,我的淚水已經哭幹了,親愛的‘島爺爺’我難道又做錯了嗎?我會改的!我力竭聲嘶的祈求,求你不要這樣!而他卻抱着我一同放聲哭泣‘孩子我也不想的真的不想的’說著說著眼淚就嘩嘩嘩的滴在了我小小的手上,其實我也知道的,他也實在的無能為力。 

  而它就這夢幻般的小島,常常大霧得令人暈頭轉向,那條回家必經熟悉的小路上,瀰漫的青草跟泥土的混合香氣,好像把城市給完全隔離了,那邊的混亂的煩囂,當我還在慶幸的時候,卻不知不覺地被無情地被安排走了,他們從來沒有問過我的感想,從來沒有,我難道又做錯了嗎?我再次強烈地要求回答! 

  在這邊的靦腆的安靜,令我在這路上走得比蝸牛還窩,沙沙的草花交響樂中還有馬中蛇(壁虎)在搗亂,對於馬中蛇啊,從小奶奶就千叮萬囑我不要讓他在撞在我頭上,遠遠看見就要逃跑,否則我就會一命嗚呼,這句話在我小學之前一直是我最最憂心的事情,長大了雖然明白這一切,但在路上遠遠發現了它,我還是固執地撒腿逃跑,因為我更願意回憶,回憶這裡的一切一切,我還記得小時候我跟我爺爺利索地跟我在這路上賽跑,雖然沒有金錢的擁抱,也沒有權利的問候,但卻是我的最愛,如今他老人家已經有心無力了,他緊緊地抱着我用力地傳達我不用很在意這思想,我從來沒有見過爺爺這麼大力氣,我驚訝地發現他也哭了靜靜地流淌着這一滴滴的眼淚,每一個震逗都那麼的傷人,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哭,從來沒有!事實上我也並沒有安慰他,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因為我深深了解而且我徹底明白這苦。就是讓我,我也根本做不到原諒,所以不去安慰!我永遠做不到改變,所以我不想去安慰!而且我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一陣冷風無情地打在我瘦小的身軀上,但我不怕,來吧讓大風來得更加猛烈,哪怕超出我的極限我也不會退縮,我們要共同進退! 

  大江拍打着岸邊堅強的岩石叫儘力地命令他不要放棄,小草安撫着花朵深情地安慰他不要哭泣,而我依然屹立百年榕樹下!榕樹大哥,請麻煩您也幫我一一問侯一下我最美麗動人的花姐妹和我堅強努力的石兄弟,最後是我最愛的慈祥的‘島爺爺’,你們一切都好嗎? 

  我們堅持着這無結果的事情,我們真的很傻! 

  我無法停止這悲劇......繼續......

您正在瀏覽: 請您別走,請你慢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您別走,請你慢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