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絮紛飛的需多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絮紛飛的需多年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樓: 

初戀的酸澀只是因為我們不懂愛情,以為它是盛開的花永不凋謝,以為它是青綠的果,鮮嫩到天長地久 

  ——宋俊端 

二樓: 

初戀的酸澀,只是因為我們固執的愛,以為生活會因愛而美好,以為人生會因愛精彩,只是我們都忘了,初戀是不會有結果的,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的第一次 

  ——趙小雨 

三樓: 

三年了,誰愛過了誰,誰又忘記了誰 

誰對誰依依不捨,誰有傷害了誰 

誰還在默默等待,誰卻早已經離去…… 

五年了,誰欺騙了誰,誰又拋棄了誰 

誰把誰的愛生生扯碎,誰笑着說無悔 

誰還在翹首等待,誰又牽起了他人的手腕…… 

七年了,誰忘了那年的情書,誰想起那年的你 

誰將你的心擊成玻璃,誰又逼你離去 

誰為你穿上嫁衣,誰思念在天國的你……

  ——趙小雨 

四樓: 

愛過了,恨過了,也想過了/屬於我的不再是一個人,一顆心,一次愛/屬於我的是一切一切/笑過了,痛過了,也累了/是個該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辰(洲洲) 

五樓: 

因為喜歡5,所以願意居住在這裡(1)我喜歡隨意,但不喜歡隨便/我很喜歡簡單,但不喜歡粗俗/我很喜歡豪放,但不喜歡放蕩/我很喜歡浪漫,但要求那些要自然(2)你可以悲傷難過,沮喪墮落/給自己一個期限,時間到了,就要恢復正常/努力振作 

  ——Huanhuan 

六樓: 

短相思/他言白楊/我看柳/白楊葉落柳梢頭/隨葉共賞繁柳枝/賞柳戀柳心有柳 

  ——々?懂あde?? 

七樓: 

男孩,別哭!讓我們為青春喝彩!男孩,別哭!讓我們與年華揮手相別。送走的種種,消散的種種,隕落,成灰。我們想忘的,該忘的,難忘的,通通忘了吧!也許一身輕鬆的去享受往後的日子,會很快樂 

  ——趙小雨 

八樓: 

曾聽有人問:“人一生終可以戀愛多少次?” 

那人說:“比分手少一次!” 

我現在想問:“人一生中可以愛多少人?” 

蔣葉飛說:“比全世界的人少一個……” 

  ——暮落的朝陽 

九樓: 

在黑色的風吹起的日子,在看到霰雪鳥破空悲鳴的日子,在紅蓮綻放,櫻花傷逝的日子。在你抬頭微笑的瞬間,在千萬年時光的裂縫與罅隙中,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不知不覺的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是最溫柔的禁錮嗎? 

雨水說,天空也會流淚;玫瑰說,愛情也會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着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 

  ——山山 

  (花絮紛飛的許多年,因為有你們的陪伴,這前路雖是坎坷,卻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花絮紛飛的需多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絮紛飛的需多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