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藍色的花絮,浪漫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花絮,浪漫的舞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的花絮,浪漫的舞台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藍色的花作文 花絮作文 淺藍色的夢作文

  花開花落,春去秋來,時間在不斷的流逝,我們也在希望的田野上慢慢起舞。又是六月,又是離別,我們曾一起談天一起論地,那些美麗的日子已經慢慢地離我們遠去,曾經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相聚在這裡,現在又為了同一個夢想而展翅飛翔。

  藍色的花絮,浪漫的舞台。有許多很多屬於我們的故事。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我們卻是永遠的朋友,無論天涯海角,我們都會彼此默默的祝福。

  相聚在三中,這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有太多太多的夢想,抬頭看見雄鷹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們也在歡樂的歌唱,唱出的是我們的夢想,唱出的是我們淚水,長出的是我們的辛酸,有太多太多的話,還沒有時間來說,又要分離,但長說短暫的分離是為了長久的相聚。

  六月,我們既期待,但我們又害怕。期待我們有更好地為成績,期待我們有更多的見解。我們也害怕分離,害怕離別的場面,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春天我們一起播種,六月我們一起收穫,不管未來會怎樣,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酒而不是茶,酒越陳越香,而茶會越來越淡,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我們也會在自己的舞台上秀出我們的舞步。

  每個人都是雕刻家,在雕刻別人的同時也在雕刻着自己。雖然,有很多的困難,但是,上帝為我們打開一扇門,就會為我們關上一扇門。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要向前前進。

  物盡天擇,適者生存。所以,未來我們要學會競爭,學會堅強,學會放棄,學會生存。

  藍色的花絮,浪漫的舞台。讓我們在這個舞台上盡情演繹我們的青春,放飛夢的翅膀,帶着夢想一起飛翔。

  徽縣三中高三:宋左燕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花絮,浪漫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花絮,浪漫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