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功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背後 

  人大附中鄭州分校高三—10班

  丁雲鵬 

  沒有一座橋是專為你而架設,沒有一扇門是專為你而開啟,你要做的,不是艷羨,不是等待,而是努力在沒有路的地方架上一座橋,在不透風的牆上開一扇窗。 

  的確,成功若踏着如夢似幻的翩躚舞步,但腳下卻是擦不去的血汗交織的足跡。成功背後是奮鬥與艱辛! 

  有一個小男孩,幾乎所有認識他的人,都認為他是個智力低下的落後生。即使到了中學,他的成績仍然沒有起色:拉丁文、代數、英文全不及格。 

  幸運的是,在這些挫敗之後,小男孩還有一樣聊以自慰的東西,他酷愛的繪畫。儘管在中學期間,他的漫畫全被拒用,但小男孩依然相信自己的藝術天賦,依然努力作畫,從不放棄!等他告別學校,便斗膽來到迪士尼工作室,向他們遞交了自己的畫作,但再次遭到殘酷地拒絕。歷經一次次挫敗,小男孩依然沒有放棄,他決定用卡通的方式來記敘自己的遭遇——一個在所有人中的失敗者和一無所成者。 

  這個小男孩叫查爾斯舒爾茨。後來他畫的史努比風行世界幾十年,成為史努比永遠的父親。 

  其實,查爾斯和大多數普通人一樣,沒有機會展示自己。這時大多數人便默認了自己的普通,放棄了自己的理想。而查爾斯與大多數人的區別在於,他絕不放棄,為了理想,與挫折作頑強的鬥爭,終獲成功。 

  一位哲人說:“做功不同,人生將給出不同高度的拋物線。” 

  的確,付出的努力多,你才可能成功。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而當初她的芽兒,卻浸透了血雨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然而,當初的毛毛蟲是從一個小小的卵開始,經歷多次的蛻皮,成長,然後成蛹,最後衝破束縛,破繭而出,變成金色的蝴蝶。 

  酒只有在無數次的醞釀發酵之後,才能散發出誘人的醇香,花只有在經歷黑暗的洗禮之後,才能在黎明的朝暉中綻放晶瑩璀璨的笑顏。 

  成功只有在艱辛的奮鬥后才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