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展的最低成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的最低成本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處事,人際關係最高效的摧化劑,成功發展的最低成本。

  

  ——題記 

  望天空雲捲雲舒,是藍天與白雲色調的和諧給出了一幅美麗的畫面;庭前花開,又是鮮花與綠葉層次的和諧,給了對方發展的空間。物與物和諧共處,相得益彰是自然的規律。而萬物之靈人類所組成社會,也同樣需要和諧。 

  四面對敵,關係僵硬,會使你在走向成功的每一個關卡付上昂貴的過路費卻並非一定到達成功。而和諧處事,你則會一路綠燈,直達關底.你付出的是最容易給出的和諧,而得到的卻是最不容易獲得的成功。 

  一個是樂觀開朗,幽默睿智的哈佛高才生,一個是少言寡語但天資聰慧的計算機狂人。鮑爾默和比爾·蓋茨和諧的一起走過了二十多年。而他們的名字也因Micosoft 和 Windows 被世人所記住。被稱為商業頭腦與計算機頭腦合壁的他們,共同經營了舉世聞名的微軟。雖然一個是全球首富蓋茨。一個是資產250億的世界上最有錢的打工仔。在事業取得巨大成就后,他們依然面紅耳赤的爭論,有說有笑的閑聊,危難之時和衷共濟。一份友誼,一份真誠,一份合作共同走過和諧的二十餘載,是怎樣一種美妙的事情。蓋茨與鮑爾默做到了,世人也折服了。 

  怎樣才算和諧?相濡以沫,同舟共濟,山盟海誓,海枯石爛?其實和諧遠比這些普通的多,做到和諧處事也很簡單。別人摔倒時你一把扶持,別人失落時的安慰,寬容別人的過錯,對小事不斤斤計較。這都可以為自己營造一個和諧的人際關係。 

  想成功,想成名。讓別人要感覺到,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十分和諧,感覺到舒服的效果。這樣才能團結所有的力量為你所用。為人生樂曲中譜一個核心的音符很簡單也很平常,平常得讓人感到舒服。這樣人生交響樂才能恢宏而有氣勢。 

  既然沒有免費的午餐。為什麼不用上和諧這最低成本去購買未來的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發展的最低成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的最低成本 暫無評論